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釡山一天遊@田浦Cafe街(부산 전포 카페거리/ Jeonpo Cafe Street).西面中央大路購物區(서면역 중앙대로)


(2014/12/12.星期五)從甘川文化村(감천문화마을/ Gamcheon Culture Village)坐小巴下來土城驛(토성역),我們便坐地鐵去下一個目的地:田浦Cafe街(부산 전포 카페거리/ Jeonpo Cafe Street)和西面驛中央大路(서면역 중앙대로)一帶的購物區。



釡山地鐵車廂內的座位好像比首爾的長,我見一張長椅可以坐10人,首爾的只能坐7人。


今回特意去西面(서면)這一區逛,主要是為了尋雪人﹗都怪Doto啦﹗把我想要的雪人,老遠的放到釡山的Object賣,那去釡山一天遊,順道去找找看,看看我跟那個雪人有沒有緣份了。


Object剛好位於田浦Cafe街(부산 전포 카페거리/ Jeonpo Cafe Street),雪人似乎一直等我抱它回首爾。本來購物完,也想嘆杯咖啡才走。



只是,這條Cafe街比我想像的短,Cafe的選擇也沒有我想的多。



那就繼續往前走,向西面驛(서면역)那邊走去,那兒都是購物區,


也是年青人愛流連的地區。



喊餓喊累的傻瓜,只想找個地方坐坐吃點東西就算﹗也是,我們背著大背包走了大半天,的確挺累的,不餓的我也沒什麼意見了。


結果,他就去了在首爾也有的香港飯店,



吃他至愛的海鮮湯麵。


哈哈﹗我們今趟釡山一天遊,幫襯的餐廳全是首爾都有的連鎖店來。


讓傻瓜歇夠,我們便坐地鐵回釡山驛坐KTX去大邱。


一直很想嚐嚐釡山魚腐,今回也沒有嚐到呢﹗可釡山驛裏有一家顧客超多的魚腐店"삼진어묵",


原來是第一家專做魚腐的商號來,至今已過60年了。



可惜人龍長,我們也沒有買了,下次再去釡山,一定要預時間排隊買釡山魚腐走﹗



晚上的釡山港大橋(부산항대교)很美﹗



坐一小時左右,我們便到大邱住三天和家人慶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