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日本溫泉火車背包遊Day3@坐神奈川縣箱根海賊船遊蘆之湖箱根神社


(26/12/2014.星期五)離開酒店,我們便坐空中纜車去蘆之湖那邊,今回終於可以邊坐纜車邊賞富士山了,就連寶永火口也清楚看到(下圖山頂蓋白雪部分左側明顯有處凹位沒有雪的位置便是),一直以為富士山最高那平頂便是唯一的噴火口,不看纜車站內的圖片介紹,也不知道富士山頂不只一個噴火口呢﹗



不一會便抵達蘆之湖畔,見箱根海賊船仍未來,米肥洛兔就先去排隊,我和母親大人就去附近走走,拍拍照。




不知道我們坐的海賊船是不是下邊這艘﹖


船來了﹗


原來不是剛才看的那艘。


船起航後,母親大人和米肥洛兔寧願坐在船艙裏看窗外湖光山色,我就跑到船尾甲板那邊拍照。



船上還有著上海賊船長服飾的人跟遊客合照。



我不時左右兩邊走,希望不要錯過湖兩岸的景色,


尤其是富士山和神社的鳥門,看下邊有座迷你的鳥門呢﹗在日本,不時可以看到紅色的鳥門。



看到另一艘海賊船。


又看到兩座鳥門,何時才能看到富士山,拍我想拍的鳥門和富士山合影。


終於看到少許富士山那布甸頭了。


海賊船在其中一個碼頭停了,不過我們打算在下一個碼頭才下。


開船後不久,眼前的富士山也越來越大了。



我要拍的富士山和鳥門的合影終於有啦﹗



船在元箱根港靠岸,



我們也下船到岸上走走。




離坐下一班船的時間不是很多,米肥和我就想走去剛才看到的鳥門看看,母親大人怕走得慢就不去了,洛兔就陪她找個地方坐坐,我們倆就快步向鳥門那邊走。



原來這裏是箱根神社來。





還好,走不了多遠,便可到鳥門那邊。




拍完照片,我們倆便返回碼頭那邊跟母親大人會合,


排隊等上海賊船,今回坐的是綠色的海賊船,不知道是不是剛上在湖上看到的那艘﹖



今回我就走上甲板上拍照,母親大人和米肥洛兔照樣在船艙坐,不過這艘賊船座位並不多呢﹗


船開了,繼續拍一下富士山和鳥門,


拍富士山也真的要看運氣,今回富士山頂有一半給白雲蓋住呢。


不過,對我來說,捕捉到不同的景致也不錯。(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