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日本溫泉火車背包遊Day4&5@秋田縣田沢湖駅韓劇IRIS MUSEUM


(27/12/2014.星期六)離開伊豆高原,我們就坐火車北上,先到東京,再在那兒換火車去秋田。



臨近元旦,日本這邊已開始放新年假,很多人都回鄉過年,火車站內人來人往,火車票也很難訂呢﹗



我們今回從東京往秋田的那程車票,都訂得很險呀﹗多得米肥機靈﹗雖然中途有一站我們訂不到座位,要企位站個多小時,但至少不用全程站著去秋田呀﹗


這趟北上的列車,我叫它作KISS列車﹗它本來是兩列火車來,去到某個站就會分開,各自再走其它路線﹗所以我才說日本的火車真的很吸引﹗難怪有這麼多火車迷愛日本火車旅行了。


從東京一路往北走,


窗外看到的雪也越來越多﹗


我們下車的田沢湖駅,雪就更厚了﹗之前聽新聞也說,日本北部下過大雪﹗我們到秋田時雪已停了。


Kiss列車已分體了﹗




嘩﹗看雪多厚﹗我在首爾也很少看這麼厚的雪﹗




唉﹗不知道是不是不錯搶的士機的生意,又或想多帶動火車站附近商店餐廳的生意。


去田沢湖乳頭山那邊巴士,總是火車到站,它就開車。害我們要再等一個小時才有車﹗



那只好返回火車站內等好了。


在小商店看看有什麼小食可買﹗


火車站內還有個韓劇IRIS MUSEUM,本來米肥是計畫第二天離開時才參觀的,我見有時間當然就先睹為快了。


韓劇IRIS我有看,IRIS II我就沒有看。


記得男女主角就是去日本秋田遊田沢湖泡溫泉。




原來IRIS II也有在秋田縣拍攝取景。



在另一個展館內還放裏劇中用過的物品,不過見那兒有不准攝影的標誌,我也只進去看了就
算。



館內其實也沒什麼好看了﹗不一會就看完,離車來的時還有不少﹗


(28/12/2014.星期日)我們返回車站等火車離開時,母親大人米肥洛兔才去IRIS MUSEUM參觀,我也跟著他們一起去,剛好館內職員,還為我們拍照留意,還送我們一人一個印有IRIS劇照的文件夾呢﹗(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