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日本溫泉火車背包遊Day1@大阪關西空港心齋橋松屋牛肉蓋飯


這次日本溫泉火車背包遊,早在去年初已開始計畫的了,多得米肥洛兔悉心安排行程,讓我和母親大人在短短八天,去了不少地方觀光,還泡了各式的溫泉,真的很難忘﹗

(24/12/2014)傻瓜的平安夜節目,就是送我去金浦機場。


對旅客來說,金浦機場內實在沒什麼店可逛,也許他們覺得要購物可去隔離的Lotte Mall吧﹗


四點鐘往大阪(오사카)的飛機,在香港出發的母親大人和米肥洛兔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上機。


也許是聖誕節的關係,飛機開始啟動時,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還拿著祝我們旅途愉快的橫額,向我們揮手﹗


一個多小時的機,還有豐富的小吃,不錯﹗


六點不到,我便拿了行李出機場,母親大人他們班機七點半才到,出來起碼過八點了﹗


那我只好在機場閒逛,先去星巴克買張有大阪城的卡,想買的聖誕杯似乎已售罄,不知道在其它分店會否能遇上﹖


大阪關西空港的確很不錯,吃的、購物的都有很多選擇﹗在等母親大人他們的兩個多小時,我就在裏面消磨了﹗


八點多,看到母親大人和米肥洛兔出來的那一刻,真的很開心﹗


馬上趕去排隊買JR7日Pass,張Pass我們打算明天才開通,所以去大阪市的這程車就另外買票。


日本的火車的確很多款式,很吸引﹗我們坐的這列火車,就像卡通片裏的一樣﹗


我們去酒店以前,


見順路,便先去心齋橋那邊朝聖,


看看固力果(Glico)的新廣告牌﹗


本來還以為可以一睹換廣告牌期間的那個女跑手呢﹗沒想到這麼快便換好﹗


由於我們到達心齋橋時已不早了,絶大部份的店舖已關門,我想去的迪士尼店也沒得去﹗希望之後有得去啦﹗



從地鐵站出來已過十一點,還沒吃晚飯的我們,就在這間松屋用膳。



在那個自助式販賣機付款下了單,



就坐著等菜上。



母親大人和米肥就吃豬肉,


我和洛兔就吃牛肉飯。


一份小的牛肉蓋飯才290日元,真的很超值﹗不過,肥牛對我來說有點油膩,加上這麼晚才吃一大碗飯,實在不好消化呢﹗

吃飽飽,我們便去拿酒店,睡覺以前,還要收拾好行李,把未來六日要用的衣物放在背包裏,行李箱就寄存在酒店。(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