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日本溫泉火車背包遊Day2&3@坐神奈川縣箱根登山鐵道叮噹纜車空中纜車泡溫泉賞富士山


(25/12/2014.星期四)一早起來,吃過飯店提供的自助早餐,我們便退房,背上背包,開始我們的日本溫泉火車背包遊。


酒店提供的自助早餐雖然選擇不是很多,但味道卻挺可口的,我特別愛吃他們的燉茄子。


男的早上晚上還可以去泡個溫泉浴呢﹗我也忘了米肥有沒有去泡呢﹗女的想泡就只能下午時段。


離開酒店,我們趁早上還有點時間,便先在大阪市逛逛街購物。




近中午,我們在火車站內買了便當和小吃,


便坐新幹線去下一站:小田原。


便當和小吃,


我更愛吃零食小吃﹗


特別要嚐一些日本限定的零食﹗韓國的實在沒有日本的好吃,尤其是我至愛的薯片。




坐火車途中,有幸看到富士山那布甸山頭﹗


在小田原下了車,又趕去另一個月台坐另一班火車,



這次旅行,米肥最利害,沒有他編行程,我們肯定浪費不少時間在等車上呢﹗


現在坐每班車時間都較得剛好,





下了火車,又馬上過斜對面的月台坐箱根登山鐵道的小火車和叮嚐纜車,這條箱根登山鐵道,總覺得在坐玩具火車一樣,看車長每次換路軌時由車頭走到車尾駕駛室,一會又轉路軌又由車尾走到車頭駕駛室,真的辛苦他了。


為了趕尾班空中纜車上山,我們下火車以後,必須在五分鐘內趕上纜車站,那段路程雖然不是很長,可要母親大人這樣趕,實在有點難為她了﹗幸好母親大人夠魄力,趕纜車完全沒問題,有時候我也想,我如果到母親大人這年紀,也能像她這樣體健嗎﹖


坐上了空中纜車,終於可以歇一下,欣賞山下周邊的景色。




過了大涌谷那山頭,開始下坡,這裏本來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可惜夕陽西下,富士山那布甸頭卻被厚雲蓋住,真失望呢﹗希望之後可以再看到它﹗


到達酒店,

拿了房間,米肥馬上換上浴衣去泡溫泉,



我們女的還是先休息一下,吃晚飯後才泡也不遲。


米肥今回訂的房間,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房內也放有一張在陽台拍的富士山照片。



可惜,對著布甸頭的那層厚雲仍在,希望明天能看到就好﹗


酒店提供的晚餐的確很豐富,吃得飽飽的。










逛酒店商店時,買了一盒箱根野豬餅,給傻瓜大姐作參考。


吃完飯回房時,服務員已為我們舖好床了。


米肥拿的一對仔女Monchhichi就先睡覺去,我們就去泡溫泉,


泡完就回房間一起聊聊天,吃零食。


母親大人知我愛吃椰子糖,從香港拿了兩粒給我嚐,她本來想在超市買一包給我,可卻買不到,結果,我也忘了她說是哪兒弄來兩粒的了,哈哈﹗


(26/12.星期五)半夜醒來,總往窗外看天色如何,心想夜空繁星閃閃,明天應該會天晴,富士山應該可以看得到。清晨五點天未亮,我們便再去泡溫泉,在戶外泡溫泉時,天也漸亮了,眼前的富士山越是清晰可見,大家都很雀躍呢﹗


回房間繼續在陽台拍染滿朝霞的富士山。




吃完酒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





回房繼續再拍富士山。


然後退房,


背上背包,繼續去我們下一個目的地。



離開酒店,走去空中纜車站途中,看著藍天下的富士山,心情也特別好﹗(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