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韓國江原道消暑遊@三陟市龍化海濱渡假屋.莊湖港醜八怪生魚片餐廳(삼척시 용화 해변 펜션.장호항 못난이회집)

 

(20/07.星期五)本來我們倆如果能在三陟市(삼척시) 內玩到五、六點,那就可以坐三姐的便車去龍化(용화)那邊的渡假屋,反正三姐夫下班也是坐車坐到三陟市內,三姐下午在尚州接了傻瓜爸媽,就會先開去三陟接丈夫。只不過,天氣太熱,我們倆實在不願走,在三陟吃完水煮雞排(물닭갈비),我們倆還是決定早點坐巴士去拿渡假屋了。

本來開車走高速不用二十分就到,可坐公共巴士繞路兼站站停,就要花上一小時,巴士內的空調又不夠,熱到頭昏腦脹的我,下車時帽子留在巴士上也不知道呢﹗雖然渡假屋離巴士站不算遠,炎夏的天氣,沒多動已一身汗,拿了房間,第一時間洗個澡。傻瓜他就馬上換上泳裝,走去龍化海水浴場(용화해수욕장)游泳。不游泳的我當然不會跟他去海灘汗蒸了,還是留在渡假屋內涼冷氣,等三姐他們來。


傍晚六點多,傻瓜爸媽、三姐姐夫來了﹗見傻瓜二姐和兩個孩子的車也快到,反正已到晚飯時間,我們便約二姐先別來渡假屋,先去莊湖港(장호항)那邊的醜八怪生魚片餐廳( 못난이회집)吃飯。


莊湖港(장호항)其實就在龍化(용화)隔離,車程不用5分鐘。


這裏還有三陟海上纜車(삼척 해상 케이블 카.Samcheok Marine Cable Car)。


莊湖港(장호항)防波堤那邊岩石羣景色別有一番意境。


到達時剛好遇上日落西山,我就把握機會拍一些夕陽照。


然後再跟上大隊,到醜八怪生魚片餐廳( 못난이회집)。


找好座位,三姐姐夫就去選海鮮。


天氣雖然熱,可坐在戶外的座位更爽﹗


而且還可以邊欣賞風景,


看日落,


邊嚐各式海鮮,




吃生魚片。


最後來鍋辣海鮮湯(매운탕),美味﹗


只是,蚊子超多﹗點了蚊香好像也不管用﹗我們吃飽的同時,也餵飽了不少蚊子。


不是蚊子多的話,看著美景吃飯,的確很不錯的。





我們吃飽飯,天已入黑了,回渡假屋前,先去便利店買點東西。



晚上在渡假屋的Cafe吃刨冰。


刨冰是老板請的,不過味道其實很一般。


吃完刨冰,我們各自回房洗澡睡覺。(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