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大邱慶生四日三夜@慶尚北道清道新鄉村休憩所Natuur(청도 새마을 휴게소 내추럴)


(17/06.星期日)在按摩院等三姐夫和傻瓜做完按摩,我們一行五人便開車返回大邱,途中經過慶尚北道清道新鄉村休憩所(청도 새마을 휴게소),我們就停車歇一會,在那兒的Natuur(내추럴)喝飲料、嚐冰淇淋。


天氣炎熱,實在很想喝冰的﹗


Natuur(내추럴)的綠茶冰淇淋,傻瓜常吃,家裏冷藏庫全年都有存貨放著,讓他作飯後甜品。


反而門市現做的Shake(쉐이크)我們也沒嚐過。


今回就趁機試一下,




我點了蜜瓜Shake(멜론 쉐이크)。


傻瓜、三姐和姐夫就喝綠茶Shake(녹차 쉐이크)。


大姐她就吃冰淇淋。


蜜瓜Shake的味道還可以,至少不會太甜,不過綠茶Shake味道更好﹗只是我平時己常喝綠茶飲料,想換一下口味。


吃完甜品,休息夠,便繼續開車返大邱。


本來還以為小侄女會來吃第二輪烤肉,殊不知,她和大哥最後來電說不來了。


結果,還是我們五個人吃﹗說實話,午飯吃的都沒有全消化,我實在吃不下呢﹗


最後,我們也沒烤很多肉,弄了拌麵吃。


傻瓜最愛用甜椒配烤肉吃,今回再加拌麵一起,最合他口味﹗


吃飽飽,三姐姐夫也回家了,我們倆在大姐家睡一晚,


第二天一早坐KTX回首爾去。(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