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韓國北漢山Dulegil 9 區段麻實道(북한산 둘레길9구간 마실길)


(01/11/2012)和傻瓜完成北漢山Dulegil8區段雲庭院道(북한산 둘레길8구간 구름정원길),反正走去坐車也要經過北漢山Dulegil 9 區段麻實道(북한산 둘레길9구간 마실길),那就繼續下去。北漢山Dulegil9區段全程1.5km,需時約45分,難易度屬於下。我們走這區段的時候已是黃昏,夕陽下的秋色,又是另一種美。



看﹗



這一帶看起來是新開發的地區,只見道路建好,周邊仍是空地來,


估計2018年的今天再去,應該跟牫2012年走時是完全不同的景致。



古樹也有不少,



還有告示註明是受保護樹來。





看到Dulegil路標指離Photo Point 100m。



走進一個小公園裏。



裏面的秋色很吸引。




看到Photo Point了﹗



先拍照以便蓋印章。


再慢慢欣賞一下這裏的秋色。


這裏的銀杏葉已掉得七七八八。


遍地金黃色的銀杏葉。






離開小公園,繼續沿Dulegil的路標向前行。









走到川邊。




這裏還修了一條川邊的步道。









上邊的出入口看來是北漢山Dulegil 9 區段麻實道(북한산 둘레길9구간 마실길)的出入口,但名牌仍未弄好。




走呀走﹗完成這一區段,我們便走去巴士站坐巴士回市內。今天走的7、8、9三個區段的印章,後來才補章的。(完)

[地圖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