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八月暑假大邱家庭樂@大邱壽城區燕京飯店(대구 수성구 연경반점)


(11/08.星期日)我們離開伽倻山國立公園(가야산 국립 공원),返回大邱途中,大家就在想晚飯去吃什麼好﹖最後傻瓜大姐請客,請我們去壽城區(수성구)燕京飯店(연경반점)吃中國菜。


這間燕京飯店,我去大邱也幫襯過好幾次了﹗以前幫襯通常事前預約好在包間裏吃,今回因為即興決定,那只好在大堂吃了。


我們五個人,


點了一份全家福、一份炸醬麵、一份冷麵。


在韓國的中國餐廳點的菜,份量都比大陸的又或香港的多很多很多,當然價格也真不便宜了。


全家福食材主要以海鮮為主,還有一鍋三鮮湯送呢﹗


炸醬麵對我和傻瓜來說,還是不及我家附近的尹大廚做的美味﹗


冷麵我沒嚐,看食材,用料的確是不錯的﹗


後來我們還加了一份炸餃子,


他們賣的餃子,餃子皮的口感我覺得很像香港茶樓吃的咸水角的皮。


吃飽飽,我們便回家休息。


(12/08.星期一)早上傻瓜和我便坐KTX回首爾去。(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