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韓國京畿道高陽市德陽區IKEA(경기도 고양시 덕양구 이케아)


以前在香港生活,不時都會逛逛銅鑼灣的宜家(IKEA),選購家品。韓國的宜家(IKEA.이케아)雖然已開業了一段日子,不過分店只有京畿道(경기도)高陽市(고양시)和光明市(광명시)兩間,首爾市內沒有分店,所以一直都沒有去逛。嘻嘻﹗不是因為看中一套漸變色的寢具,也提不起勁去逛呢﹗本來我在網站看其它款式可以網購,剛好我喜歡那套又偏偏不能網購喎﹗所以今天的活動就是拉傻瓜坐地鐵去京畿道高陽市德陽區IKEA(경기도 고양시 덕양구 이케아)一趟。


坐3號線地鐵到元興驛(원흥역)下車,再換巴士坐九站地就到。那兒還有LOTTE OUTLETS呢﹗



我們到達時已近中午。



我要買的寢具在入口處也展示呢﹗ Show Room先不看,馬上找找寢具在哪兒,先把想買的放入購物車裏,之後再慢慢看。


找到啦﹗在15區那邊。


唉﹗出門前早己多次跟傻瓜說你要吃飽一點才出門,別到時又喊餓,在IKEA裏估計也要逛挺久的呢﹗


殊不知,逛沒多久,大爺又喊餓﹗真煩死﹗我想慢慢看都不能﹗


最後見想買的都買到手,那就走馬看花看就算﹗快點結帳去吃午飯就是了﹗


上邊是今回的戰利品﹗ 今期宜家出了不少紫色的產品,不知茄子媽知不知道呢﹖﹗其實我這套漸變色的寢具也有一款以紫色作主調的呢﹗可惜枕頭套不知為何是白色而不是漸變紫色的呢﹗真奇怪﹗難道是布料不足的原因﹖我這套反而枕頭套也是漸變色,很美﹗我自己就非常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