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Corelle康寧Snoopy-Pyrex X Peanuts.Pyrex X Moomin耐熱玻璃保鮮盒"購後感


唉﹗見家裏的保鮮盒也用了很久,是時候換一批新的了。貪靚網購了Corelle康寧Snoopy-Pyrex X Peanuts系列和Pyrex X Moomin系列耐熱玻璃保鮮盒(파이렉스 스누피 4면밀폐용기.파이렉스 무민 4면밀폐용기)。只是想也沒想到,Pyrex這品牌雖然歷史悠久,可生產這類像LOCK & LOCK一樣好用的保鮮盒,似乎還有不少有待改進的地方﹗不過,我實在想也沒想到,產品的質素會是這麼低﹗傻瓜本來一看到是"MADE IN CHINA",可價格又比其它同類產品貴不少,已不太看好﹗只是我也沒想到差到這程度﹗


姆明系列我是在Emart Mall網購的,史路比系列就在CJ Mall網購回來的。兩邊寄來的包裹包裝得非常非常好﹗不過,打開箱子來看,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一個玻璃保鮮盒,為什麼蓋子和玻璃盒部分會有張透明膠紙隔一隔再關蓋子,膠蓋面又貼有保鮮膜一張。現在發現問題所在,當然知道他們為何這樣包裝的原因了﹗只是當時我看到的那一刻,只覺得包裝太不環保就是了。


禮拜二收到保鮮盒,每個都打開來看看,把裏面的紙和隔住蓋和玻璃盒的那張膠紙拿出來,我就把它們一個一個關好放在一旁,等有空時再拿去洗乾淨來用。殊不知,今天我打算清洗它們的時候,洗史路比系列時,發現每打開蓋的時候,那條紅膠邊圈總是脫出來,我已覺得為什麼這樣,那每次開蓋後難道都要我把那條紅膠邊圈塞回去﹖﹗這麼不便﹗﹖﹖﹗﹖﹗


正在浸泡史路比系列那六個盒時,我就去打開姆明系列那四個大盒。怎知道想打開時,膠邊又脫離了膠蓋,


更沒想到的是,那條綠色膠邊像粘了萬能膠,緊緊粘在玻璃盒邊,拔它出來的時候那條膠邊竟然還破了﹗嘩﹗我用都還沒用就這樣了﹗還說它耐冷耐熱,我現在只是室溫放著都這樣呢﹗

姆明系列這套馬上要求退貨退錢。史路比系列因為沒有出現膠邊爛,加上我的確很喜歡它的圖案,那就留下來用了。不過,我把史路比系列的保鮮盒放入雪櫃一會,再拿出來打開蓋子,它暫時就沒有膠邊從蓋脫離出來的情況。唉﹗但願不要出太大問題就好了﹗原本買姆明系列,因為它容量1040ml,很實用,沒想到這樣的質素,實在對Pyrex出的這類玻璃保鮮盒失去信心了。

致電去Emart Mall那邊時,他們也說之前史路比系列也有顧客出現這情況呢﹗唉﹗那證明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問題了。現在我反而擔心史路比系列會不會早晚也是條膠邊會緊緊粘住盒邊,拔出來就會破呢﹖﹗其實打開圓型那兩個史路比盒時,紅色膠邊也是這樣粘著盒邊,只是拔出來沒破而己﹗萬一以後也是這樣破就真是很失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