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八月暑假大邱家庭樂@慶尚南道伽倻山國立公園海印寺BusTerminal鄉土山菜本家(경상남도 가야산 국립 공원 해인사 버스 터미널 향토 산채 본가)


(11/08.星期日)我們一行十人,即興開車去慶尚南道(경상남도)伽倻山(가야산)海印寺(해인사)走走,順道在那兒吃午飯。


伽倻山(가야산)海印寺(해인사)位於伽倻山國立公園(가야산 국립 공원)範圍內,自己開車上去的話,還要付入場費和停車費。


去海印寺參觀以前,我們先開車去海印寺BusTerminal(해인사 버스 터미널),那邊有不少餐廳,吃完午飯再去寺廟。




還沒到達,我們早已想好要去這家"鄉土山菜本家(향토 산채 본가)"吃的了。


餐廳專賣山野菜韓定食(산채 한정식)。



我們人多,就去了包間裏坐。


 十個人,點了五份"山菜石鍋伴飯飯桌(산채 돌솥 비빔밥 밥상)" 、五份"清麴醬飯桌(청국장 밥상)"、橡子涼粉(도토리묵)、村豆腐(촌두부)、野菜餅(야채전)。


飯桌提供的伴菜選擇多是多,但份量以五人份計實在不多,當然你不夠,其實可以叫他再添的。


橡子涼粉(도토리묵)我自己就一般,從小就不愛吃像涼粉類的東西。


村豆腐(촌두부),韓國人愛把豆腐配炒過的泡菜一起吃,不過如果豆腐也煎香就較合我口味。


野菜餅(야채전)我愛吃﹗


飯桌也提供大醬湯的。


早知道就不用點五份"清麴醬飯桌(청국장 밥상)"啦﹗


清麴醬湯大家都覺得味偏鹹。


我吃的"山菜石鍋伴飯飯桌(산채 돌솥 비빔밥 밥상)" 上來了。


我也很久沒吃石鍋拌飯了﹗所以覺得很好吃﹗


這頓飯本來傻瓜爸爸說他請,殊不知壽星公三姐夫早已有結帳了﹗他說收了大家的生日禮物和紅包,他請客。


吃飽飽,我們就開車向海印寺進發。(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