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紅頭髮阿ANN






去年年頭,在某卡通台讓我有機會再看一次"小甜甜",真的很開心﹗最近又在韓國的EBS台看到另一套小時候看過的卡通。











韓文名稱叫"紅頭髮阿ANN",說實話,我對這套卡通實在沒什麼印象,只認得這些人物﹗所以,香港播映時到底叫什麼名,我真不知道﹗有BLOG友知道的話,請告訴我﹗











不過,當我看這套卡通時,我有點明白為什麼我記不起來,也許那個時候我年紀小﹗加上這套卡通裏的女主角阿ANN,她集集都不停口地說話,連傻瓜也受不了說:"她話真多﹗"







來到韓國,其中一樣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小時候看過的卡通,前一陣子還播過湯母歷險記,不過我錯過了﹗希望以後有機會再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