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笑口常開


今天是韓國的父母節,星期日那天三姐已給傻瓜爸媽獻上一籃康乃馨﹗傻瓜媽媽的花園又可以多種一類花了﹗那天我們全家人在大邱一聚,吃了一頓,很開心﹗講起今次回尚州,也有一些趣事發生﹗

話說5月4日那天,早上傻瓜和父親去田裏幹活,我就在家裏打掃。正當我收拾東西時,在其中一間臥室的地上發現一塊如下圖的東西,只是裏面的東西不是白色,是咖啡色的﹗硬硬的、重重的﹗


我以為是傻瓜媽媽做的韓式糕餅,心裏還想,為什麼這樣一包東西放在地上﹗於是,把它拿起來,放到廚房的飯桌上﹗繼續打掃﹗



打掃完畢,傻瓜媽媽叫我拿水和毛巾去給傻瓜他們,所以我便出去了﹗當我再回家時,傻瓜媽媽正在躺著休息,看電視。後來,她把一直壓著她腿上的那個用毛巾包著的東西給我看﹗嘩﹗挺燙的﹗


傻瓜媽媽還打開來給我看﹗原來是一塊很燙的石頭,她用它來敷痛腳的﹗那個時候,我還沒有意識到這塊用來敷腳的石頭,就是我剛才放在餐桌上的東西﹗


直至我發覺傻瓜媽媽不知為什麼常常一個人在傻笑,在客廳裏又突然傻笑,在洗衣房裏一個人坐在洗衣機旁又突然傻笑,我便想起來,傻瓜媽媽可能在笑我呢﹗

後來我問了傻瓜,證實傻瓜媽媽真的因為我把這塊敷腳的石頭誤以為她做的餅,放在餐桌上而覺得很好笑﹗她後來還邊笑邊跟傻瓜說,幸好我沒有拿個碟去盛著它呢﹗不然真的笑死她了﹗

總之,那天傻瓜媽媽就好開心,常常笑不停﹗而我自己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