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歸途


5月5日是韓國的兒童節,由於買不到晚上離開的車票,只買到早上一早回SEOUL的KTX火車,所以,我和傻瓜八點半不到便坐三姐車去火車站﹗





由於這班KTX途經較多車站,車程比一般班次較長,要多50分鐘左右﹗但車票也因此而便宜了一萬多WON﹗


雖然我們出門前已吃過早飯,但三姐還給我們買了小食在車上享用,真謝謝她﹗噢﹗開車啦﹗又要跟大邱說再見,不知六月份會否再來呢﹖




每次坐在KTX上,我都會翻翻他們提供的KTX雜誌,裏面介紹一些商品和旅遊點。上次春遊和團長吃飯,第一次吃發酵的生魚片,今次在這雜誌上,給我看到經過發酵加工的黑蒜,黑黑的﹗真不知道怎食用呢﹖


價格也真的不便宜﹗


由於當天是兒童節,乘務員特意為小朋友準備了KTX的印水紙,我也想做小孩呢﹗


傻瓜見我也想要這印水紙,他竟然跟那乘務員說他身邊也有一個BABY,想要一張印水紙,然後就指著我﹗那位乘務員便笑著給了他一張﹗傻瓜﹗佩服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