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拉麵天國Vs豬扒漢堡


5月3日

我們忘記了韓國有幾天假期,遠遊的人也會較多﹗十一點左右去到江邊長途汽車站,竟然買不到半個小時後開出的班車,只能買到12:30的﹗


也好﹗趁機可以拉傻瓜去那邊的商場吃東西,逛一會。那邊的Food Court有不少食店,有時候選擇太多,反而礙事﹗加上我們也趕車,結果只能隨便看圖、看食物模型來作決定了﹗最後選了這家拉麵天國。


我們看著那些食物模型,選了一個兩人份的韓式雜錦麵食套餐﹗唉﹗差點又要寫篇"差之千里"的網誌了﹗
 


 
食物模型裏的套餐是像山丘般高高的﹗可我們那碟呢﹗平平的﹗份量真的差太遠﹗問老板娘怎麼會這樣,她就解釋模型是三人份的份量﹗問題是那飯團也只有四個,不是六個﹗那來是三人份﹗

 

結果,吃完以後,我當然不飽了﹗因為我大部分都留給傻瓜吃了﹗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再吃漢堡了﹗剛好那兒也有LOTTERIA,以前每次坐長途汽車,我必幫襯車站內的LOTTERIA,買份套餐在車上吃﹗
 



 
今次我試了豬扒漢堡套餐,不過等了很久很久,店員才為我送餐﹗等候期間,傻瓜發現他的包不見了﹗原來一直遺留在之前的FOOD COURT裏﹗傻瓜,我真佩服你﹗還好能檢回來﹗今次他真的等於檢到寶了﹗



豬扒漢堡我是第一次食,味道很不錯,很有口感﹗不過,對我來說沒有甜醬,光有沙律醬會更美味﹗

 

12:30準時開車,只是,遠遊的人較多,又來塞車了﹗四點左右才到達,比原定時間多出個多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