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波波餐具



傻瓜某張KB銀行的信用卡,最近幾個月逢7、17、27日,凡到某些超市購物,買滿7萬WON,可優惠7千WON﹗


我當然不會錯過這些優惠,反正一早已有心頭好要買。所以中午便和傻瓜去HOMEVER逛逛了﹗我要買的心頭好,就是這些波波餐具,其中,左下圖一套有五件的托盤特價5900WON,洛兔,我知你肯定也很喜歡,所以,已給你買了一套啦﹗






另外,我自己買了其他陶瓷波波餐具,不過,價格我自己就覺得不算便宜﹗一隻杯、一隻碗、一隻碟和一塊耐熱座,加起來的價錢可以買三套托盤了﹗


不過,這類波波款式的餐具,還有塑膠造的,但價格跟陶瓷製的一樣,我自己就覺得更不值了,雖然很喜歡,最後還是放棄沒有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