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BBQ Chicken


今天是香港的母親節,昨晚已跟媽媽網上視像通話,聊得很開心﹗媽媽,在此再跟你說聲母親節快樂﹗
 





中午沒有出去吃午飯,之前收到一張BBQ CHICKEN的宣傳單,點餐有一客新產品"炸雞肉饅頭"送﹗一直以來,我只吃過Kyo Chon的炸雞,今回被這客饅頭吸引了我,所以便試試這家炸雞店。
 


  
我們點了一客辣雞翼雞膇(共20隻),16000WON。等了很久很久才送餐來﹗


唉﹗以後還是吃Kyo Chon炸雞好了﹗這家的炸雞,我自己就覺得很不好吃﹗沒什麼味道,好像光食炸粉而已﹗原先很餓的我,吃了數隻已停口了﹗換轉是KyoChon炸雞,除了雞膇,我可以把所有雞翼解決﹗可想而知,這次的炸雞是多麼的不好吃﹗看來,我以後也不會再幫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