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APPLE芒果


真不明白為什麼韓國的水果那麼貴﹗我自己很愛吃芒果,上次看美斯太的網誌,知道今年香港賣的芒果很便宜,後來媽媽也說,十蚊可以有六個呢﹗真的很羡慕﹗

在韓國,要我買芒果吃,我實在買唔落手﹗前天JENNY在網誌中說E-MART有芒果賣,9000WON左右有6個(大約十幾蚊港紙一個),對我來說,還是貴﹗

上次在大邱的E-MART,傻瓜大姐很想食APPLE芒果,我自己也不知這種芒果叫"APPLE芒果",台灣產的﹗價格都算驚人,7500WON兩個(港紙30蚊一個),傻瓜給大姐買了四個﹗


兩個做了宵夜,另外兩個做了第二朝的早餐。


味道算是不錯﹗但跟香港十蚊有六個比,味道沒什麼差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