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亂攪一通


真給傻瓜氣死﹗我說想喝香蕉牛奶,他當然樂意給我做,反正他也想喝﹗這項"攪攪震"任務必歸他負責﹗怎知道,他不聽我的旨令,自己亂攪一通,結果他自己喝好了﹗我不敢喝﹗大家猜猜他到底下了哪些材料去攪﹖

也許大家被下面杯西瓜汁誤導了,其實上面杯飲品才是我要大家猜的那一杯﹗我也不知怎命名它才好﹗總之材料如下:

香蕉、薯仔、核桃、柿子醋(傻瓜媽媽製)、濃縮梅子汁(也是傻瓜媽媽製)、牛奶

我真的不敢也不愛喝了﹗傻瓜喝了,沒有拉肚子﹗可他也覺得加了薯仔的確不好喝﹗


還是喝西瓜汁好﹗不過西瓜汁昨天已喝光了﹗之前2000WON買了一個小西瓜回來,很便宜﹗雖然有點過熟,但用來搾西瓜汁,剛好﹗半個西瓜至少可以弄出四大杯,清熱氣,不錯﹗尤其是現在沒有媽媽在身邊,沒有涼茶喝,唯有自己想辦法了﹗


終於有"THE OTHER BOLEYN GIRL"看了,不用等米肥洛兔給我找,相信女孩子都會喜歡看﹗傻瓜就不感興趣了﹗


他反而對JUMPER和EVAN ALMIGHTY這兩部電影感興趣。

如果你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想去哪兒就去哪兒﹗的確很好﹗

如果有一天,上帝委派你再擔任挪亞建方舟工作,你願意嗎﹖但電影裏的男主角沒有拒絕權。

方舟 = 百方行善,同舟共濟。原來可以有這樣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