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傻瓜整餅@土豆餅


噢﹗今天為馬戲團完成了一項重要任務,總算鬆一口氣﹗真的可以正式過我的暑假,做我自己的事了﹗辛苦了大半天,一踏進家門,所有疲倦都釋放出來,感到很累很累﹗而且也很餓﹗還好,傻瓜等我回家,便馬上為我做餅吃﹗

他今次要給我做土豆餅(即薯仔餅),大家來看看土豆餅的做法:

先把土豆用攪拌器攪成蓉,然後加入少許煎餅粉,少許鹽,然後拌勻,煎得﹗


土豆餅在鍋裏用慢火煎至金黃色,便可以上碟﹗


喜歡濃味的,可以加胡椒粉、辣椒絲……而我喜歡吃淡淡的味,這樣薯香味才更突出﹗


傻瓜剛剛又煎了一個大的土豆餅,好啦﹗不說了,繼續開餐﹗
.........


2008年7月5日

傻瓜給我弄了芝士土豆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