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Nolboo's Family


購物後,輪到傻瓜請我吃晚餐的時候,由於他心情靚,所以,他說吃多貴的都可以﹗哈哈﹗他明明知道我不會讓他破費,他當然說得那麼口爽﹗
 

結果,我介紹他去Nolboo吃烤肉﹗上次跟韓國學友們在江南那邊吃過,覺得很好吃﹗前陣子才發現倉洞那邊也有分店,對於不愛走遠路的傻瓜,去那分店吃較方便﹗這家分店外觀好像也不錯﹗原來二樓是吃包飯,一樓吃烤肉。
 




 
本來以為傻瓜點了餐牌封面那款(雜錦樣樣都有),怎知道原來他只點了豬肉一款﹗算吧﹗反正我上次也試過好幾款了﹗只想讓他嚐嚐而已﹗唯有下次再試吧﹗



 
這店的烤肉份量都分大、中、小三種,兩個人吃的話,點小的已經很足夠了,細食啲的人可能也吃不完呢﹗




 
不過,這家店跟江南的分店相比,店內環境也真的差太遠太遠了﹗難道江南那邊的分店,價格也會貴一些﹖

味道方面,就沒什麼分別,一樣很美味﹗



 
由於吃得太飽,我便建議走路回家(平時我們肯定坐車回去的),途中遇到有賣半價冰淇淋的士多,我們一人買了一包"咖啡雪來淋",邊吃邊散步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