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冷麵.漢堡.麻雀






夏天真的正式來臨了﹗首爾今天很熱,中午時,傻瓜很想吃拌麵,我們便落樓下的超市買拌麵,順便買些黃瓜﹗


是日午餐:傻瓜煮的拌麵,黃瓜條,還有叮叮"BIG TASTY"﹗











最近麥記的牛肉漢堡肯定滯銷,所以,他們又攪攪新意思,推出了特厚、特大的牛肉漢堡。味道的確比巨無霸好,但當然還是不及BURGER KING好味﹗







傍晚時,光頭大佬、白骨精姐姐和壽老板來訪﹗他們計畫暑假去長白山或者黃山,想邀約我們一起去,可是,我這個暑假較忙,而且黃山我以前去過了,傻瓜呢﹗兩個地方他都去過,所以,我自己應該無法和他們一起去﹗







聊了一會,他們想玩麻雀,我便簡單教他們玩﹗其實我也不懂得算"番"﹗


結果,他們四個打,我負責茶水,……


現在是韓國時間23:52分,暫時是壽老板贏﹗他們還自己定遊戲規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