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泡菜燴青花魚


傻瓜昨天租來的DVD,本來是打算和我昨晚看的﹗可是我太累了,他只好自己一個人先看。我,今天才看﹗不過,我也只看了"KILL WITH ME",挺好看的﹗至於成龍和李連杰主演的"THE FORBIDDEN KINGKOM",之前在馬戲團班車上看過,很一般﹗傻瓜看了以後也覺得沒意思﹗反而他也說KILL WITH ME好看﹗


是日晚餐,我為傻瓜煮了"泡菜燴青花魚",這道菜是以前傻瓜媽媽教我做的﹗做法非常簡單。材料就只有泡菜和青花魚。


將適量泡菜放入鍋裏煮,我自己就沒有加水,反而加了少許泡菜汁,如果怕鹹的話,可加水。


把青花魚放進鍋裏跟泡菜一起煮,煮熟便可上碟。


這道菜味較濃,送飯最啱﹗


而我的晚餐是雞肉粟米沙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