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小孩多幸福




這陣子,公事私事總令我忙忙叨叨的﹗連樓下小學有了新設施我也不知道﹗





只知自己某天路過小學時,眼前就多了這個專給學生停泊自行車的停車架﹗其實這條路是我每天必經的﹗我竟然完全不知道它何時開始多了這樣新設施﹗







好﹗這個不知道也算了﹗也許是即日運送到學校也說不定﹗但是小學校園內的涼亭竟然也換了,由一個很一般的涼亭,變成一個有星空效果的涼亭﹗亭內還有三張圈圈櫈可讓你躺在那兒看星光﹗







這也是我某天下班途經此地突然給我發現的﹗其實我每天下班也是必經此地的﹗







難道韓國人的辦事效率那麼高﹖真的不見得呢﹗







哈哈﹗以後和傻瓜又多了一個夜晚散步的地方了﹗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