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傻瓜媽媽牛一


和傻瓜在大邱坐傍晚6:10開出的KTX,不用8點便到首爾站﹗昨天我們倆先回尚州傻瓜父母家過一晚夜,今早一行五人再坐傻瓜三姐的車去大邱,為傻瓜媽媽預祝生日。
 

今次我們又在二姐家慶祝,二姐已為我們準備不少美味的菜式﹗不少都是我愛吃的呢﹗


作為女的我,當然也一起幫忙,只不過,大廚的工作主要是傻瓜大姐和二姐,嫂子和我就只是幫傭,做些簡易的工作,上圖這道菜:七彩卷(名字是我自己給的),便是我和嫂子一起做的了﹗當然,所有洗碗的工作,我必搶著去做的﹗


其實今天除了為傻瓜媽媽預祝生日,還有另一件大事,就是傻瓜三姐終於帶她的男友跟我們全家人見面了﹗


上星期,三姐和男友已親身去尚州一趟,拜見傻瓜爸媽,今次是跟我們幾兄弟姐妹見面。看來,應該好事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