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巨桶牛骨湯






星期五傍晚收到傻瓜媽媽寄來的包裹﹗打開箱子一看﹗馬上目瞪口呆﹗除了有我想要的大麥外,還有一巨桶結了冰的牛骨湯﹗噢﹗天啊﹗那麼巨大的桶,只有我們倆個人,怎吃﹖傻瓜媽媽還吩咐要把它全煮開,而且每天至少煮開一次,否則會變壞﹗


哈哈﹗問題是它仍未完全解凍,沒法煮呢﹗昨天早上,我見溶了一點點,便煮開了一鍋給傻瓜作午餐。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家裏根本沒有那麼多鍋去煮那巨桶牛骨湯﹗







今天星期天,我便努力找來一些較大的鍋,把牛骨湯逐一煮開﹗找來找去,就只找到四個﹗剩下的鍋太細了﹗而且我也要用它來煮菜吧﹗努力煮、煮、煮,巨桶內的牛骨湯仍未完全溶晒﹗還有一大塊牛骨湯冰在桶內﹗


傻瓜﹗今回拜傻瓜媽媽所賜,你真喺餐餐牛骨湯了﹗我怕上火﹗無法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