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不聽指令自把自為


啊﹗終於按照原定時間表把論文修改好,明天傻瓜幫我以快遞寄去北京便可以了﹗

改文期間,拿起MIFFY塗改液一"唧"﹗老是"唧"不出來﹗可能因為太久沒用了,針口堵住﹗早知道前天下班的時候把筆袋拿回家,裏面有我常用的塗改液﹗

今回沒有塗改液,我便無法完成論文修改的工作,所以只好請傻瓜幫我買塗改液回來﹗殊不知,他總是不聽指令,自把自為﹗又買塗改液,又買修改帶﹗買那麼多有什麼用﹖那種修改帶,我自己覺得不太好用,常常推過頭,把不要改的也貼上白帶,實在很難控制,而且大小不同的字,又需要不同闊度的修改帶,太煩啦﹗

唉﹗看看有沒有企鵝仔需要它,給他們用好了﹗免得浪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