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安東蒸雞@蒸海鮮米糕(安東찜닭 해물떡찜)


今天風和日麗,下午終於成功地拉傻瓜出去走走﹗事關我很想去"彌阿삼거리"新開的E-MART逛逛,加上家裏的糧食已吃得七七八八,傻瓜當然有義務作苦力了﹗為了讓他逛得心服口服,我還請他吃午飯,答應給他買X-BOX的新遊戲。



在"彌阿삼거리"站下了巴士,我們先去找吃的,這兒也有不少食店和酒吧﹗我們最後選擇了"安東찜닭"。




其實"安東찜닭"最出名是蒸雞(찜닭),但見他們還有別的新菜式,我們便打算一試﹗我們今次點了一份細的蒸海鮮米糕(해물떡찜),傻傻的傻瓜以為這兒的饅頭跟炒米糕鍋的三角形炸饅頭一樣,便點了一份饅頭,殊不知上菜時一看﹗只是一般的水饅頭而已﹗更傻的我,還以為鍋裏本來就有這些水饅頭呢﹗




這鍋蒸海鮮米糕,味道很一般,而且非常非常辣﹗我要邊飲水邊吃才可以﹗最後,愛吃炒飯的我,當然要點一份飯來炒,唉﹗無奈﹗炒飯的水準一樣很差﹗很不好吃﹗



這家食店,我和傻瓜一致決定:"不會再幫襯了﹗"




吃飽飽﹗我和傻瓜步行去E-MART購物﹗我就滿載而歸﹗傻瓜的X-BOX新遊戲竟然還未有貨﹗不過,他見我買得開心,他也很滿足了﹗最多先記帳,下次再給他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