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HAPPY WEEKEND






昨晚我和傻瓜又去玩了﹗傍晚五點半先到光頭大佬和白骨精姐姐家集合,然後一起打的去朋友家,這位朋友其實也是他們"週五讀書會"的成員之一,住在上溪那邊,跟我們都住得很近,今次她邀請我們(還有壽老板)到她家吃飯,她要給我們做好吃的﹗







我們到達後,原來壽老板剛學完"國弓",所以一早已到朋友家,還幫忙著磨薯蓉,待會給我們煎薯仔餅……我們當然也馬上洗洗手,一起幫忙做菜,大家分工合作。











我會做的不是很多,洗碗又給光頭大佬搶著做了,我便和傻瓜一起"搣"菜頭,做拌菜。


不一會,晚餐做好了﹗嘩﹗真的很豐盛﹗我們都吃得很飽很飽﹗







吃完飯,收拾桌面,洗過一輪碗。餐桌又放滿水果和下酒小食。







光頭大佬為我們烤魷魚。







我們繼續邊吃、邊喝、邊聊天﹗不知不覺,已到凌晨﹗我和白骨精姐姐都嚷著要回家了﹗光頭大佬當然想繼續玩、繼續喝,還想去卡拉OK﹗但我不想太晚回家,一夜不睡,之後睡十天也補不回來﹗而且,星期天我還有很多事要處理……結果,昨晚順利一點半到家,真開心﹗如果以後的聚會都可以不用做夜鬼,有覺好瞓的話,那就謝天謝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