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肥肉一堆


今天訓練完企鵝仔後,還要留在馬戲團出席一個專為馬戲團員工而設的"防止性騷擾"活動﹗這樣的活動一年舉行兩次,上回是教育部派員來作一個講座,講者利用PPT向我們說明什麼才是性騷擾,今次就沒有派人來,只是要我們自己播放一段影片來看,內容也是要告訴我們怎樣才算是性騷擾﹗唉﹗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們須要出席這樣的活動﹗難道我們不知道什麼是性騷擾﹖難道性騷擾在韓國各行各業都很普遍﹖





看完影片,平時坐的班車早已開出了,只能坐去蠶室的﹗也好﹗可以約傻瓜去江東吉洞那邊吃晚餐﹗我們在吉洞邊走邊看有什麼想吃﹗結果,去了吃韓式包飯﹗其實,這類包飯,我是不吃的,但我知傻瓜愛吃它,加上自己之前吃了不少核桃餅,所以便叫他吃包飯了﹗




我們點了一份小的包飯套餐﹗嘩﹗肉真的很肥很肥﹗我一塊肉都沒有吃﹗只喝了大醬湯和吃了點泡菜﹗


傻瓜就吃得津津有味﹗不過,我已提醒他不要吃太多,免得之後又說不舒服﹗所以,他只吃了一半,剩下的都打包拿回家﹗




哈哈﹗傻瓜還是一如以往的說:"不好吃﹗以後提醒我別吃好了﹗"唉﹗早知道吃別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