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青玉蘭的新房客






傻瓜真是的﹗上星期他又買了一盆迷你滴水觀音回來,老是買植物回家,買了回來又不好好照顧它們﹗馬戲團一開鑼,我也沒有心思,也沒有時間幫他照料它們﹗結果,短短一個多月,我發現不少蘭花乾枯了﹗沒有乾枯的蘭花,葉子也長得很不健康﹗


傻瓜﹗你到底有沒有定時給它們澆水的呢﹖肯定沒有了﹗傻瓜總是想起來要澆水才給它們一次水,想不起來的話,就……







啊﹗可憐的我最愛的青玉蘭,它真的生病了﹗傻瓜則覺得它們只是順著自然規律去生長,秋天它們當然長成這個樣子了﹗噢﹗天啊﹗我無話可說……







希望我的搶救行動成功﹗


泡那盆青玉蘭的時候,給我發現之前傻瓜養的那隻蝸牛,牠竟然寄居在青玉蘭那兒﹗牠真會挑地方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