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My Name is Superman!


早陣子在網上已看上一些黃銅造的書籤,最後決定買它們來用﹗哈哈﹗原來剛出了新款超人造型,常常自以為自己是超人的傻瓜,給他買這個最適合不過了﹗

雖然還有其它動物公仔的款式,可只有人形的款式才有影子造型,其它只有一條像雪條棍的籤板而已﹗我自己就較喜歡長腿叔叔這個影子造型啦﹗愛看書的Morningglory,這個書籤又怎可以沒有你一份呢﹗Lemon我也給你買了一個啦﹗


在韓國,網上購物的確很普遍,不過,可以讓我選擇,我還是喜歡逛街購物。並不是因為我愛逛街,只是買東西,最好可以看到實物才決定買不買。網上購物只能從照片和文字說明了解貨品的情況,有時候收貨後才發覺貨品跟自己原先所想像的有出入,這種感受實在不太好﹗

就像這個書籤,收貨時發覺比我想像的細﹗感覺買貴咗﹗當然,這不是賣方故意欺騙,只是自己以為它應該像開信刀那麼長的那種﹗我想,如果我先看現貨的話,我不一定會買它們了﹗

不過,我也傻傻的,書籤當然是小小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