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至愛三寶



為了準備我組團隊十一月初的文化祭活動,這兩個星期,又要跟企鵝仔一起早出晚歸﹗時間實在挺緊迫的,希望他們聽話就好﹗


下班回家雖然已經很累,可看到桌上放著LEMON寄來的包裹,精神為之一振﹗嘩﹗Scrump、套娃、格仔拼布手作﹗全是我喜歡的東西﹗在此要謝謝Morningglory,沒有你,我根本不會得到金仔呀﹗事關在韓國根本沒賣Scrump的公仔、精品﹗那個珠仔套娃錢包好精緻,我實在捨不得用呢﹗



還要謝謝美詩太﹗謝謝你送我的套娃化妝袋﹗我打算用它來放我的小套娃木公仔﹗小米米快出世啦﹗好緊張呀我﹗等你的好消息﹗


Lemon,實在太感謝你﹗鬍鬚佬薯片雖然這邊也買得到,可我在韓國一罐也沒有買過來吃﹗哈哈﹗今回大飽口福啦﹗拼布手作(還附有證書),本來已經很喜歡,你還為我選了格仔布的﹗你真知我心意了﹗放心﹗我一定會用它的﹗反正在馬戲團集訓時,我習慣用記事簿記下來企鵝仔的東西,哈哈﹗這本記事簿封套,啱晒我用﹗我想,企鵝仔看到它也會說它美﹗


拆完Lemon寄來的包裹,傻瓜突然神神秘秘說:"我還有驚喜給你﹗你看看桌底下﹗"


吓﹗不會吧﹗昨天晚上訂的東西,今天送來了﹖不可能吧﹗還是傻瓜你偷偷訂了東西送我﹖不可能吧﹗







噢﹗原來是洛兔為我投的洋蔥頭鋼琴擺設﹗洛兔,你放心好了﹗它們都安全到達,洋蔥頭頭上的小鳥,沒被打破﹗


一天內,收到我至愛三寶(鋼琴擺設、套娃、Scrump),實在太開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