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服務態度千差萬別






今天一早,拉傻瓜陪我去郵局寄包裹給我兩個乾兒子,一進去郵局,那位經理非常熱情地為我們奉上一杯咖啡,然後又幫我們解答寄包裹的問題,還幫客人打包包裹呢﹗


去完郵局,傻瓜和我還要去KB銀行弄戶口的事。途經韓國的渣打銀行(注意:韓國的渣打銀行,跟香港的是沒有聯繫的﹗),我們倆便進去問問有關存款的問題。一進去,也許那位職員見我是中國人,而且又不是他們銀行的存戶,所以回答我們問題時,總覺得她帶有少許歧視的語氣解答我們的問題﹗那麼看不起人的話,我也沒打算在他們那兒開戶了﹗







反而,去KB銀行,職員的態度親切多了﹗他們非常詳細地解答每一個問題。離開時,銀行職員最後還送我們倆兩個卡片包和一盆小菊花﹗


唉﹗現在韓國的經濟不好,為了希望國民多花錢,不要把錢留在銀行裏,所以存款的利息優惠也改了﹗客戶要交的利得稅也真不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