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末伏爬山


自從傻瓜從尚州返首爾後,天氣就開始非常悶熱,不時下驟雨,問題是下完雨天氣也不見得變涼快些﹗今天雖然是末伏,理應非常酷熱﹗還好,也許有涼風吹送,我們這邊反而不覺得熱﹗

傍晚五點半,傻瓜還拉我去爬山,運動運動……好﹗就陪他去吧﹗

我也很久沒去爬山了﹗唉﹗心理障礙,怕碌落山﹗今次上山,發現周圍都長了很多不知名的菇﹗這是我以前爬山沒見過的﹗


有些菇還長得很巨大,上邊這隻菇便是﹗各位看看下邊幅相,遠距離拍也見到白雪雪的它﹗


今次傻瓜帶我走一條他也沒走過的路上山,


期間還看到一個古墓,從其格局看,墓主人的地位估計也不低﹗


我們還遇到不少怪樹奇石,這棵樹中間還可以盛水呢﹗


傻瓜說傻瓜媽媽便用這種果實造另一款淺啡色的涼粉。


這條山路沿途的風景很不錯,不時可以看到三角山,


站在這裏,連南山塔也能看到﹗可惜我部相機zoom不到給大家看﹗


我們並沒打算爬上道峰山或北漢山,


當作閒時運動,傻瓜一般只爬上這個小山丘,休息一會便下山。


站在小山丘上,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山下的景色,還可以看到北漢山(三角山)、


道峰山、



休息五分鐘,我們便下山了﹗免得天黑山路難行﹗


講到下山,我當然恐懼,遇到陡斜的山路,只好拉著傻瓜慢慢走﹗


還好,這個時候爬山客早已下山了,我也不用怕擋別人的路,可以慢慢拉著傻瓜下山﹗


今次下山,傻瓜又拉我走另一條他沒有走過的路,幸運地山路也不算難走﹗

看看吧﹗暑假結束以前,說不定可以天天陪他爬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