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包裹打孖嚟


今天一早傻瓜大姐已傳來短訊說寄我們包裹,想不到才接短訊不久,快遞員便按門鈴﹗嘩﹗原來是一大箱桃﹗那麼多﹗又要找光頭大佬和白骨精姐姐幫忙吃了﹗

 
除了大桃,還有另一驚喜﹗傻瓜大姐找人為我們手縫了一大塊拼布﹗

嘩﹗嘩﹗嘩﹗手縫的﹗價錢肯定嚇人﹗傻瓜當然喜歡﹗還馬上把它變作我們卧室的窗簾。

 
正當我們倆忙著弄新窗簾,門鈴又響了﹗今回是郵政局的郵遞員送包裹來﹗原來是Lemon寄來的包裹﹗嘩﹗全是我喜歡的東西﹗

 
BurgerKing包裝薯條,沒有吃過呢﹗嘻嘻﹗今天已吃了一包蕃茄薯片﹗

 
Scrump小包,還在想用它來放什麼好呢﹖電子詞典﹖仍在考慮中……

 
這個套娃伸縮籃,我打算用來放毛公仔﹗

 
套娃八達通套,我非常喜歡,剛好原先的卡套已開始破了,馬上換它來用﹗不過有點擔心我會把套娃弄髒呢﹗

 
Carrie Chau的黑羊系列﹗實在捨不得用﹗

 
打開黑羊書套,發現一幅阿蟲的畫,我猜它應該是給傻瓜的吧﹗Lemon,對嗎﹖我已把它放在傻瓜的電腦枱上。


今天我們倆都有很多禮物收﹗謝謝傻瓜大姐﹗謝謝Lem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