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韓國版旺旺仔(쌀로벌)


不時也會吃零食的我,最近迷上吃韓國版的旺旺仔﹗它的名字其實叫"쌀로벌(意思是用米造的星星)","旺旺仔"是我給它改的,因為它的味道跟我在香港或者北京吃的旺旺仔一樣﹗記得初來韓國時買過一包同類的小食,那時候也是因為它外型像旺旺仔才買的,想不到味道淡而無味﹗一點兒都不像旺旺仔﹗自此就沒有再買這種小食吃﹗

直至上回Lemon來韓國玩,在Home-plus超市買手信時,買了一包試,結果某天Lemon便以它配其它水果作了晚餐。食量不多的Lemon,小小一包旺旺仔,竟然吃不完,剩下的便由我全解決掉。

本來心裏有數它肯定淡而無味,怎知道一試發現它跟我愛吃的旺旺仔一樣味道﹗就這樣現在便吃不停口了﹗

韓國版旺旺仔自1987年出品,現在在超市可以買到三種口味,白色包裝的是原味,橙紅色包裝是辣味,而紫色包裝就是在原味的基礎上加少許甜味。


其實辣味也沒有我們旺旺仔米餅辣,而原味那款味道其實跟辣味差不多,只是味道沒有辣味的重。傻瓜就愛吃辣味那款,而我就覺得三款都一樣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