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努力食薯仔


趁暑假可以常在家裏煮飯,只好努力把傻瓜媽媽給我們的食物解決掉﹗其中一樣就是那大袋土豆(薯仔)﹗上星期見白骨精和光頭,已分了部分土豆給他們。傻瓜說,他在寺廟學了一道保證我愛吃的土豆菜式,這樣土豆就肯定不會放到發霉都沒人吃了﹗

正當傍晚我們打算不去爬山,改為走路去Home-plus購物,出門前,他便說先給我做美味的土豆吃﹗呵呵﹗不用我煮,我當然奉陪﹗

土豆早兩天已用水煮熟,放在冰箱等他下廚,見他把土豆剝皮切厚片,放在平底鍋煎香,就是這麼簡單﹗他知我愛吃薯條,所以覺得我會愛吃﹗他還攪攪新意思,加了芝士在土豆上面﹗


他那麼用心為我煮土豆,我當然也要吃幾片,相比之下,我還是愛吃薯條多一些﹗


炎炎夏日的早上,我用了一個土豆,配合牛肉、椰菜、紅蘿蔔、洋蔥、蕃茄,煮一大鍋雜菜湯,煮好後讓它變涼,餓就盛一碗來喝,美味﹗


在Home-plus,我又大出血,除了給傻瓜買了Wii遊戲,還買了很多小食和日用品。傻瓜還堅持用23500won買了一張能摺疊的大軟膠墊,打算在戶外躺著﹗

珊珊:你又沒打算和我去漢江,買這張巨墊幹嗎﹖

傻瓜:爬山時,舖在溪邊,躺著看書、吃東西什麼的……

珊珊:蚊子那麼多﹗誰在那兒躺﹖﹗

結果,傻瓜堅持要買它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