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歡迎回歸






傻瓜同門師兄妹"金氏夫婦"早在六月尾已從北京學成歸國,由於金兄回來還要處理復職事宜,要七月中暑假開始以後,才能跟我們見面。期待已久的聚會,昨晚終於如願。


傻瓜和我先去光頭大佬和白骨精姐姐家集合,我當然把握機會,把傻瓜媽媽給我們的食物,拿去給姐姐他們﹗


等金氏夫婦到達以後,我們一行六人一起到도마다里用膳,男的坐一桌,女的坐一桌,每桌點了一鍋中的骨頭火鍋。


金妹妹畢業回國後,也跟我們一樣加入訓練員的行列,回娘家訓練老虎仔,白骨精和傻瓜也給她不少意見。


金氏夫婦回國,我當然開心,因為他們會鞭策我學韓語,霎時間我又多了不少練習韓語的機會﹗


吃飽飽,我們回光頭大佬家繼續喝茶聊天,聊到十二點多才回家,臨走時,白骨精姐姐還送我愛吃的東西,光頭大佬就給了我們普洱茶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