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暑假最後的一個週末






今天星期六,是這個暑假最後的一個週末﹗禮拜一便要開始上班了﹗傻瓜媽媽肯定又擔心我們倆上班後吃的問題,昨晚來電說已給我們寄了包裹﹗


吓﹗傻瓜媽媽果然利害﹗我好不容易,昨天才把菜籃裏最後一個巨洋蔥和最後兩個小土豆解決了,清空了菜籃﹗她又說寄包裹來﹗


結果,今天下午,快遞員送來了一大箱東西:一大袋紅薯(這袋紅薯如果不分一些給光頭他們幫忙吃,肯定又放到發霉要丟了﹗)、一個BB南瓜和一袋南瓜葉、一袋茄子、兩大包不知名的粉(這類粉是用來跟牛奶一起喝的)、還有上邊傻瓜媽媽煮好的一道菜……


這道菜所選用的主要食材,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來的﹗後來查字典才知它原來是牛蒡(우엉),把它洗淨去皮,便可以用來煮食﹗口感跟筍很像,不過有時候味道有點兒甘﹗我自己就很愛吃﹗


傻瓜媽媽還給了我一些新鮮的,好讓我用它來作煎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