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弘大@Bar삭


昨天(22/10.星期六)傻瓜說想試弘大那邊的炸物店"Bar삭(Bar Sak)",那午餐我們就在那兒吃,這家餐廳原來在韓國電視節目"Running Man"有介紹過﹗傻瓜就是看了那個節目,見主持人吃得很美味,所以也想嚐嚐那兒的炸物﹗


餐廳對我來說並不難找,一看地圖就知她所在位置。就在那條長長的弘大街(홍대거리)近自由市場那邊的十字路口繼續往南直行不用一分鐘就能找到﹗她其實是住宅改造成餐廳的。


進去以後,還要經過窄巷,拾級而上才到達餐廳內。


我們倆到達時已過中午,客人並不多﹗不過服務員說通常三點打後客人才多起來﹗


所以餐廳暫時只開放了其中一個房間招待客人(看下圖)。

這個小房間三面都是大玻璃窗,而我們坐的位置剛好面向一棵柿子樹,樹上已結滿成熟的柿子。


來這裏吃東西的客人,主要是喝酒和吃炸物。


炸物方面,可任選五件(3800won)或十件(7500won),今回我們就沒有自已選吃什麼炸物,總之按店內原先的安排的,每款炸物有一點就可以了﹗


除了炸物,我們還點了一份"辣炒海鮮米糕(매운 해물떡볶이.3800won)",隨米糕還附送一小鍋類似雞蛋湯的食品(看下圖)。  


我們點的是十件炸物(튀김)。


包括:一件炸辣椒(고추)、一件炸芝麻葉餅(깻잎)、一件炸紅薯(고구마)、三件炸紫菜粉絲卷(김말이)、一件炸魷魚(오징어)、一件炸芝士魷魚丸子(오징어완자)、一件炸蝦(새우)、一件炸餃子(만두)。

夾和小剪是放便客人把炸物剪開大家分來吃。店內的蘿白青瓜一類配菜須付款才有的。

聽說餐廳最受歡迎是這些一條條的炸紫菜粉絲卷,粉絲卷內還夾有芝麻葉的,下圖是炸以前的樣子。


我們吃完以後,一致覺得沒有介紹所說的那麼好吃﹗我只覺得那個芝士魷魚餅較美味,不過就是因為吃了半個它,我的胃又來懲罰我了﹗

那碟辣炒海鮮米糕,顏色之所以那麼深咖啡色,因為下了炸醬去炒,對我來說,它太辣了,我只吃了一塊魚腐就停口。
  

反而那小鍋雞蛋湯,稠稠的,挺好吃,如果能再送多一碗我們都可以把它吃光呢﹗


餐廳環境沒有我想像的乾淨,地板黏黏的,感覺很不舒服﹗


吃完東西,我們就去弘大的自由市場逛,


上回跟其中一檔專造羊毛精品的老板訂了一些飾物,她都給我準備好了,


我們在她那兒還挑了大姐和三姐的生日禮物。

逛完自由市場,又在Little Farmer給傻瓜訂造了皮鞋,我們就坐車去下一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