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VONO即沖杯杯湯


我要介紹的這種VONO即沖杯杯湯,其實早在去年已在韓國的大型超市有售,年初時白骨精姐姐還送了我們各款味道的杯杯湯連兩個VONO專用杯,方便即沖杯杯湯﹗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種杯杯湯一共有六種口味,不過,我只買過Cheddar Cheese Soup、Potato Soup、Potage、Procini Mushroom Soup、Spinach & Bacon Soup五款。剩下一款沒買的應該是粟米忌廉湯,平時買開的大包裝粟米忌廉湯粉已常煮來喝了﹗


雖然各式杯杯湯已入了不少存貨,可我只嚐過Cheddar Cheese Soup和Potage這兩款口味,其餘的都還沒來得及試,就在暑假我不在韓國的個半月裏,全給傻瓜一個人喝清光﹗那包大大包要煮的忌廉湯粉他就懶得煮來喝,現在真的放到過期了﹗

這款即沖杯杯湯,兩千多Won一盒,一盒內裏有三包,每包可以即沖一杯150毫升的湯,做來作早餐或宵夜也挺不錯的﹗一向愛喝忌廉湯的我,當然覺得美味了﹗

雖然早在去年已有售,可最近才在電視賣廣告,難道銷路不好﹖


www.vonosoup.c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