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首爾COEX@2011貿易中心菊花Festival



(28/10.星期五)今天下班後,反正人已在蠶室,見時間尚早,便坐兩三站地鐵到三成驛的COEX看"2011貿易中心菊花Festival(2011무역센터 국화페스티벌)"。




去以前傻瓜一直跟我說那兒有天使翅膀,叫我找找看﹗各位見到第一張照片當然知道我找到了﹗不過找它的過程其實並不那麼順利﹗


首先COEX很大,是次菊花展到底在COEX哪兒舉行我毫無頭緒,嘻嘻﹗都怪自己之前沒有先探路才去,玩即興的話,只能盲摸摸了﹗


再者,我也不清楚這個菊花展到底有多大型,什麼都是去到才知道﹗


剛從地鐵站出來,便看到上邊兩個大型的人像擺設,心想,我應該找對地方了。


看見這些人像悠閒地躺在菊花叢裏,多自在呀﹗


沿著菊花拼砌的小徑繼續前行,








不一會已走到路口了,可大型的菊花擺設並不多見,心想天使翅膀都沒見到,肯定還有別的地方有菊花裝飾看的﹗


見馬路旁邊行人路上還有菊花擺設,我便向那兒走。

才沒走多遠,給我發現上邊這個用菊花砌的天使翅膀。我心裏想,傻瓜所說的天使翅膀就是它嗎﹖一點看頭都沒有呢﹗



反而有些形態獨特的菊花更有看頭呢﹗遊人經過都停下來欣賞一下,拍一兩張照片。



這兒的果實都是真的。





走到貿易中心正門那邊,發現又有其它菊花擺設,一邊是螞蟻,一邊是牛。



最近流行用植物拼砌在畫框裏,組成一幅一幅的畫。



繼續往前走,遊人越來越多了,原來菊花擺設都集中放那其中一個出入口處。


恐龍是拍給我兩個契仔看的﹗


終於找到真的天使翅膀了﹗遊人都爭著站在翅膀前邊拍照片。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沒有人的天使翅膀﹗


原先在駱山城郭民房那邊畫的天使翅膀,業主可能受不了太多遊人旅客去那兒找它,早已把它塗掉了﹗我上回去的時候已不見了﹗看見今回那麼多遊人爭著拍天使翅膀照,我想他們都想念著以前的天使翅膀﹗當然也想一嚐當一下天使啦﹗


喜歡的話,還可以拿一條絲帶,寫上祝福的字句,掛在草菇下邊的絲帶球。
 




本來以為牠是雞來的,原來是鳯凰﹗



這裏才是菊花展的正門來,我之前進的是側門,掛不得沒什麼可看了﹗










這個菊花展比我想像中精彩﹗不知道是不是每年都會舉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