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在香港YAHOO BLOG無法找到Shansquare Blog

可憐的ShanShan自從把HK YAHOO BLOG升級後,竟然變咗Korea YAHOO BLOG﹗
所有有關Shansquare網誌內容的搜尋都只能在Korea YAHOO BLOG內的搜尋器才找到﹗在香港YAHOO BLOG的搜尋器是找不到我的網誌﹗
唉﹗一"指"錯滿盤皆落索﹗真不知道香港YAHOO怎麼攪的﹗我想在韓國開BLOG的話,我自然會在KOREA YAHOO開啦﹗升級時你要我選擇地區,又沒有清楚說明我不選擇香港的話,我的BLOG就不屬於香港YAHOO BLOG,而我的而且確是在韓國,
我當然選韓國了﹗
沒想到現在竟然落得這種田地﹗
現在只好以傻瓜名義從新開一個HK YAHOO BLOG,跟各位分享傻瓜和珊珊在韓國的生活點滴﹗

想去Shanshan 以前那個YAHOO BLOG,請去以下網址:

http://blog.yahoo.com/shansquare/articles/page/1

我會慢慢把以前的網誌,搬到這裏,不過真的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搬完了﹗都怪香港YAHOO BLOG的無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