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大邱@沒我份的龍蝦餐


(6/1.星期五)傻瓜跟大姐、三姐和姐夫在Muju Resort滑完雪,由於沒有直接去尚州的長途巴士,所以就跟姐姐們回大邱再轉長途汽車去尚州。到達大邱,他們去了我上回聖誕節想吃卻吃不成的New York Lobster(뉴욕바닷가재)用膳﹗


一看店名"New York Lobster(뉴욕바닷가재)"就知是專門吃龍蝦的。今回我只能看照片想像一下龍蝦的滋味﹗


他們一人來一份龍蝦餐(45000won一位),


主菜上以前,服務員先給客人上芝麻粥、沙律、拌冷麵和蒜蓉麵包;



龍蝦來了﹗客人點菜時可按個人喜好選擇較清淡的牛油焗龍蝦或者有特製的醃料焗龍蝦,想兩款口味都試的話,也可以選擇一半牛油一半醃料的。


他們今回就是選了一半一半的口味。


不過,傻瓜覺得兩種口味其實差別並不大﹗


最後還有飯團和海帶湯,傻瓜說那個飯團很難吃﹗


今回的龍蝦餐就沒我份,下次去大邱,我一定要去嚐嚐﹗


傻瓜吃飽龍蝦,便坐長途汽車去尚州幫爸媽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