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韓國餅乾@茶點變食糧


"今天去完銀行,便和傻瓜去吃辣牛肉火鍋,哈哈﹗我們實在太愛吃那兒的炒飯,午餐吃了兩人份還不夠,再另點三人份外賣拿回家作晚餐﹗吃完午飯,傻瓜還有事要辦,在巴士站送他上了車後,我一個就去逛小超市,買了一大堆餅乾小食,……"以上寫的其實是上週一(2/1)的事,正當我在寫網誌時,馬戲團便來電找我,然後我便忙個不停,網誌也沒有心思再寫下去了﹗

原本買這些餅乾是為了去茂朱滑雪時拿去和小朋友一起吃的,結果,三日兩夜茂朱Resort之行我就沒有去了,傻瓜就去了茂朱兩日一夜,傻瓜大姐、三姐其實很想我也去,只是我根本沒有心情去玩呢﹗傻瓜滑完雪就直接去了尚州幫爸媽忙,我就繼續一個人自由自在呆在家裏……

由於今回只得大人去滑雪,所以傻瓜也沒有拿這些餅乾去,哈哈﹗本來打算作小朋友茶點的餅乾,現在就變成我在家的食糧﹗

Lotte出品的這款Pomo(뽀모)餅,是芝士薯仔餅來的﹗別看它那麼大盒,其實裏面只有兩小包餅,味道有淡淡的薯香,帶少許甜,如果是鹹味的我就更喜歡了﹗另一款也是Lotte出品的Harvest(하비스트)餅,我仍未試,不過買它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是芝士味的,不知道芝士味是否香濃呢﹖如果有香濃的芝士味就好了﹗


這兩款也是由Lotte出品的餅乾,的而且確是茶點用的,買它是因為被它的包裝吸引,Teafood1/2(티푸드1/2)這款最適合想Keep Fit但又愛吃茶點的人,事關材料的份量都比一般的餅乾減半了。另一款Teafood Honey Ginger(티푸드 허니 진저),看見餅上各種的圖案,讓我想起童話、卡通裏的糖果餅乾,味道甜甜的,用來配紅茶或原豆咖啡的確不錯。


Crown出品的쭈쭈動物餅,我也忘記是不是我以前買過來吃的動物餅了,不過包裝跟我以前買的很不同﹗好想念在香港超市買的動物餅﹗這款動物餅,一看包裝就知是為小孩而設的了﹗還有手把給小孩子當包來提﹗動物餅還標明含有各種維他命和88毫克的鈣呢。


甜食我很少吃,所以上邊這兩款帶有朱古力的Tingcle(팅클)和K-Pop Chocolate Biscuit(케이-팝 초코 비스킷)是專為傻瓜而設的,一買回來傻瓜已把那盒朱古力球解決掉了,還好,這款Tingcle並不會太甜﹗另一款朱古力餅寫有K-POP,就是因為盒內附送韓流K-Pop的明星卡,看來這類K-Pop小食挺受年青人歡,我見包裝盒上還寫有中、英、日語的翻譯,寫明內附明星卡,估計香港應該也可以買到了﹗喜歡K-Pop的朋友,不妨可以留意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