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套娃餐具


恭喜發財﹗今天是大年初六,傻瓜和我昨天已從大邱坐KTX返首爾了﹗這個農曆年,除了在尚州過,大年初二下午我們倆跟姐姐姐夫們返大邱玩幾天,又去了慶州玩﹗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春節﹗回到首爾家,真的有點疲累,早上洗了一大堆衫,還有一大堆東西仍未收拾﹗

這次在大邱收穫真不少﹗等我整理好照片,以後再跟大家分享﹗現在先給大家看看我農曆年前在網上訂購的套娃餐具﹗
這些五顏六色的套娃湯碗和甜品碗,我以前只是一直想像到底有沒有這類套娃餐具,沒想到真的有呢﹗


早在去年九月其實我在逛南大門市場見過這些餐具,只是那時因為傻瓜讓我很生氣,見到這些至愛餐具也沒心情去看了﹗後來也把它們擱下,直至最近在網上重遇它們,那就把它們買回家了﹗嘻嘻﹗傻瓜他也喜歡用它們呢﹗事關這些套娃碗也挺實用的,一手提著套娃頭便可把碗拿起,喝熱湯也不覺熱﹗可惜湯碗只有紅和粉藍兩色,如果跟甜品碗一樣有紅、粉藍、粉紅、和紫四色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