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傻瓜MujuResort兩日一夜


上週四(5/1)清晨四點半,傻瓜一個人出發去茂朱渡假村(무주 리조트Muju Resort덕유산),九點多接到他的來電說已到達滑雪場那邊。大姐、三姐和姐夫正在等他來呢﹗

我們以前訂的多數是松樹一號樓(한솔),兩房一廳的那種。今回住的是松樹二號樓,有三房兩廳,的確很大﹗




嘻嘻﹗因為有地熱,所以滑完雪的姐姐們都刻意把滑雪衣物鋪在地板上烘乾。


跟一號樓一樣,樓內有直接的門口通往滑雪道,拿著滑雪工具,下樓便可以馬上滑雪滑下去了﹗


露台就是我們天然的冷藏庫,冰箱如果放滿了,姐姐們就把食物放在外邊﹗




姐姐為了我,還特意買了漢堡扒和一大堆麵包﹗


填飽傻瓜的肚子,大家便滑雪去﹗


傻瓜還為我拍了一些雪景照﹗唉﹗要我學會滑雪看來是不可能了﹗所以就算我人在茂朱滑雪場,不滑雪的我根本也不可能拍到這些照片。


那天下午,我還收到傻瓜用手機傳來的一張雪景照(看網誌第一張相)。








他們還滑到德裕山(덕유산)的香寂峰(향적봉)那邊,那兒有全韓國最長的滑雪道,有6.1公里長。





傻瓜滑雪途中,看到下邊這棵保存著冰河時期歷史的樹,


冰河時期這種樹在今韓國各地生長,冰河時期結束後,地球暖化,這類只在冰封氣候生長的樹也慢慢減少,近乎絶種,現在只有在德裕山、濟州島的漢拿山峰頂才有﹗



滑完下午場,就回房間弄晚飯,嘩﹗傻瓜說大姐三姐準備了鮑魚餐,本來還準備烤蝦吃,可是太飽了吃不下,所以沒有烤﹗吃完晚飯,又去滑夜晚場。


晚上還有精力打麻雀﹗哈哈﹗傻瓜今回拿了家裏那副正常大小的麻雀去﹗打呀打,打呀打,遇到疑問就給我打電話,問我怎麼打。真佩服﹗


第二天由於他們較晚起床,加上姐姐姐夫他們已滑了兩天雪有點累,所以只有傻瓜一個人去滑雪而已。







滑了一兩個小時,中午他們便退房回大邱,傻瓜見茂朱那兒沒有直接去尚州的長途汽站,便跟姐姐姐夫先去大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