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首爾江邊TECHNO MART@AYASOFYA KEBAB


今天本來和傻瓜去茂朱Resort跟大姐三姐他們玩三日兩夜,姐姐還訂了一個有三個房間的單位﹗唉﹗沒想到,星期一突然接到馬戲團下達的旨令,至少要折騰我到過年以後﹗是福是禍﹗我自己就不知道了,不過可以肯定是,這個寒假我等於無假放了﹗忙了兩天,今天算是完成了其中一項任務,中午和傻瓜剛好在江邊,便在TECHNO MART的食街(먹자거리)吃完午飯再回家。


那兒的地下食街比以前擴充了不少,以前主要是快餐式的餐廳,現在還多了一些專賣烤肉、部隊鍋等的非快餐式的食店。


愛試新口味的我,見食街出現這間土耳其小食店"AYASOFYA KEBAB",我當然要試試兩位土耳其小子的手藝﹗他們的韓國語都講得非常好﹗其中一位還會一點漢語﹗利害利害﹗


聽完土耳其小子的介紹,知道두룸케밥(Durum Doner Kebab.3500won)是Kebab裏最正宗的一種製法,所以我就點了這款,


肉料有雞肉、羊肉和雞羊肉雙拼三種選擇,愛吃雞肉的我當然選雞肉(닭고기)了。


土耳其小子先拿刀在那團雞肉上削呀削……


然後拿來一塊薄薄圓圓的薄餅去烤爐那兒烤一烤。


然後把雞肉放在薄餅上,交給另一位伙伴,再加入不同的配菜和醬汁,


把薄餅捲起來便大功告成﹗


味道我自己就覺得不錯了﹗加上有很多雜菜,吃起來感覺很清爽﹗


傻瓜他就幫襯別的快餐店,


他就點了一個份炒豬肉蓋飯(제육덮밥)。


可是,他見我吃那份Kebab吃得津津有味,便建議不如再點另一款厚麵包的피데케밥(Pide Doner Kebab.4000won)試試,我們今回就試一下羊肉(양고기)。


土耳其小人見我們點完又點,都不知道多開心,還特別加料呢﹗真謝謝﹗他似乎跟傻瓜很談得來呢﹗還教傻瓜土耳其話"謝謝"怎麼說﹗


這款Kebab的麵包有點似我小時候吃的硬豬仔包,不過它又沒有硬豬仔那麼硬﹗可是羊肉味就真的很濃,傻瓜他就受不了﹗我還可以﹗只是自從接到馬戲團的任務後,我就開始食慾不振,根本不思食﹗要把它解決掉實在有難度﹗

明天傻瓜一個人上路去茂朱滑雪去,我就趁一個人獨處的機會,好好閉關,裝備自己,接受挑戰。



[相關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